杂食、话唠,自娱自乐型嗑CP,可逆可拆互攻党,三分钟热度没救。

K酱你小子说什么?!(表情逐渐扭曲)

小陆:我说我不回去!(脚步在后退,声音很坚定)

K酱:我怎么生出你这么个不孝子!(举起手杖)

小陆:爸你和老爹就放弃吧!我是不会改变主意的!(边躲边扔抱枕还击)

K酱:我们老贝家的脸都让你丢尽了!看我今天不打死你!!!(气到声抖,挥舞着手杖却没打到崽子)

小陆:爸你别打了!你和老爹再生一个不就好了吗!!(边躲边为自己的机智暗自点赞)

K酱:你再说一遍?!!!!!(从脸红到脖子,分不清是气的还是……)


《捷德》——《宇宙家庭伦理剧之:不好好努力就会被迫回去继承帝业》


主题曲:《亲情买卖》

演唱者:朝仓陆

造了一个崽  

放任着不管

最后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

十九年以后  

你又想认回来

就算输出再多力量也再逼不回来

当初是你要丢开

丢开就丢开

现在又要用蛊惑把我骗回来

儿子不是你说要

说要就要回来

让爸再生

再生几个

我就不回来


评论(14)
热度(515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瓦肯深海鱼🖖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