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食、话唠,自娱自乐型嗑CP,可逆可拆互攻党,三分钟热度没救。

第一集的时候就对诗织印象深刻——太好看了!完全戳中我的萌点!(也悄默默站了一秒诗织×凪姐🤣)

如果说凪姐是外放型霸气十足,诗织就是内敛型深藏不露,看她平时讲话可可爱爱的,但端上枪边跑边打靶训练孤门的样子又是那么强劲干练,英姿飒爽,我真是倾慕极了~~~

可惜《奈克瑟斯》篇幅太短,分给诗织的镜头更是少,我一直觉得遗憾,想要看到更多关于诗织的故事。虽然她是队员里唯一不是适能者的人(谁能想到五人小队三个适能者,一个反派大boss,甚至前队员也是🤣,看得我只想拍拍和仓队长的肩),可是诗织的能力也完全不输其他人,是队里不可或缺的重要存在。

所以看到番外给她一个特别篇我真是好开心啊!虽然满篇都是刀,我还是很喜欢!很喜欢这样有血有肉,坚强善良的平木诗织!


评论(3)
热度(10)
© 瓦肯深海鱼🖖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