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食、话唠,自娱自乐型嗑CP,可逆可拆互攻党,三分钟热度没救。

关于《论末路狂花与赴汤蹈火在我脑海里的相似性(也许有那么点儿~)》

上午把《赴汤蹈火》看了,下午又看了《末路狂花》。well,其实想来情节还是有那么点相似性的——比如一个人去临时打了个劫,完后对另一人大喊“快开车!”,另一个人都是一脸懵逼的表示“你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啊”  ╮(╯▽╰)╭

按套路出牌他们早就被捕了麽。

我喜欢西部公路片(虽然看的很少),so cool~正巧这两部都是。

嗯,从结局看,两部电影的主人公都各得其所了,无论是逃脱还是死亡,也有时候两者是一回事儿。

两部影片中的主人公们都是反派(噢~他们再帅再美再事出有因也无法否认他们持枪杀人和抢劫),但我们都希望他们有好的结局。电影的魅力,角色的魅力,让我们在剧中模糊了道德底线……不,也许该说,剧中的道德底线究竟在哪边呢?
也许有时候法律和道德不完全是一条线。

两部电影中都有一个好警察。
但好警察不一定每次都能帮助需要帮助的人,惩治该惩治的人。
有时候,他们就只是,一个好警察而已。

看完电影想了想,我更喜欢《末路狂花》。我喜欢影片的后半部分,那很大一部分是我向往的生活。
人生如戏,戏如人生。但不是每个人的最后一刻都能定格在大峡谷的半空中。说实话掉下去摔成一滩烂泥才是大多数人最后的画面。

好了,说到这里,我对影片的剧情感受就差不多了,花痴开始——

《赴汤蹈火》里的派派好帅嗷!而且武力值提升很多。然而后来还是中枪了……看他忍痛自己包扎的样子我好想说笨蛋快传回舰上让老骨头治啊喂!(←星际迷航中毒太深出不去了)
主角哥哥最后在山顶那场,充满紧张和危险,却又混合着安心与洒脱,在最后一声枪响后戛然而止。
足够了。

《末路狂花》也很让我花痴啊啊啊!两位女主都很好看!而且被生活折磨了那么久后依然有勇气潇洒走一回,这份勇敢与不羁让我心向神往。

那个假装是学生的男配,他第一次出场我就觉得贼眼熟,多看两眼就认出来了皮特!布拉德皮特~wow~!好青涩的皮特,出场不多,演技不俗!

总之,这是两部剧情和演员都超棒的电影!\^O^/

评论
热度(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瓦肯深海鱼🖖 | Powered by LOFTER